close

20081016

尊重?
在乎?


為什麼我都感受不到

我很努力去感受

但是就是感受不到



不只一次了

上次寫紙條跟你說過

你有記得,但也就那麼一下子



時間久了

原形又畢露



我想,兩個人在一起這久

我實在很難相信你會不了解我重視的是什麼?

很簡單的一件事情

就看你有沒有那個心
就看你有沒有在乎
就看你有沒有尊重


我,這個人


如果說連要開口跟對方說一件事情你都嫌懶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價值 是什麼?


星期一你沒說,因為冷戰沒說話

星期二你仍舊沒說,我繼續等

星期三你還是沒有說,晚上我看到桌上一張你同事小孩滿月的照片,我突然想起老師生產的事,我對你說,為什麼大頭當爸爸的事你都沒跟我說,你一付無所謂的態度回我,反正你不是已經知道了,我繼續追問,你也只是一派"反正你已經知道了"的可有可無


我很心灰意冷

真的

重點不是我知道與否?  何時知道?  或是從哪裡知道?



我真正在意的是為什麼這件"朋友間的大事"你怎麼會沒有告訴我



就算撇開事情重要的程度

我相信不管大事小事,你依舊不會主動開口告訴我



回歸事件本質上

這是尊重/在乎的問題

無關告知事情的重要性



七年的時間

我真的讓你連一絲在乎感都沒有嗎?




我真的氣的想要用頭去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