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9

自己真的是個白痴

可笑的白痴

竟然天真的以為我從此會擁有不一樣的關係

真是白痴腦殘的可以



的確

沒有賺錢的人是沒資格過問

也的確不關我的事

但如果說連最親密的人都不關的話

那就代表我就真的不是你的誰了

白痴了我

真的




我不想接二連三的像個沒自尊的人一直被踐踏

"你白天去圖書館看起來只是讓你自己有個事做"

"年終領多少不關你的事"

到底還有多少話可以再糟蹋重傷我

夠了!!!!

我身無分文但是至少卑微的自尊還想留給自己



就這樣

那句話說出來也代表真的結束了

夢醒

我要帶著我受傷的自尊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