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7/9)

行駛在車水馬龍的車陣中,突然很悲傷很沒理由的想哭

很想掉淚沒有原因,被我強忍住

但我確信眼眶有淚光




Day 2  (7/10)

下午風太大,把我准考證吹落,吹到斜後方的腳下

我舉手,說我准考證掉了,請監考人員幫我撿


在走廊聽到有人大罵"社會學出的相當沒水準" "看到英文都傻眼"




Day 3  (7/11)

社福才沒寫幾行,筆就沒水,舉手跟監考人員說,我筆沒水了

幸好監考人員讓我去包包拿筆


考完最後一科

我發現身分證不見了

趕快問監考人員有沒發現遺失的ID card

監考人員說沒看到,也緊張起來

我慌了,怎會不見哩,原來掉在我桌子下面




Day 4  (7/12)

遠到爆的中和國中

教室鳥,設備很差

遇到玫玫小聊一下

下午行政法陽光照進來,是個西曬的鳥位

還是教室最後一個位子,更是5樓最後一間考場最後一號

為什麼不讓我多個1號就能在另一棟樓的2樓了




Day 5  (7/13)

碎念的監考人員,很煩

被提醒N次試卷上面填上准考證號碼

問題我又不提早交卷幹嘛填


同樣風很大

身分證也吹掉了

這次在教室角落的最後一個位子,自己撿


位子西曬就算,下午飄雨雨還噴進來

整個位子鳥到不行





anyway

爬了5天的5樓

吃了5天的饅頭

悶了5天的熱氣


卻沒有一絲放鬆的感覺

反而是下階段努力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