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8

「我白頭髮越來越多了......」

「妳怎麼都沒有白頭髮?」R問



「我有阿!只是都藏在裡面」我說



「真羨慕妳都沒煩惱所以都沒有白頭髮」.......R



「對吼~妳好像都沒有煩惱耶.....」C在旁邊做事,突然插了這句



誰說我沒有煩惱,我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讓大家知道而已
不說不代表沒有
我不喜歡讓自己的煩惱表露無疑,所以我選擇把它放心裡自己承受著



歲數越大煩惱的事只會增多,不會減少
而我
選擇把它埋心底,越埋越深....




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我很惶恐
我甚至不知道我要什麼?
我在追求什麼?
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真的不知道了.......



站在人生的交叉路上,我迷失了,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
就這樣呆站在諾大的路口上.......惶恐不安



妳說,我沒有煩惱嗎?
我有!
煩惱非常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