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31

Mancio out!Jose in!
這消息聯賽冠軍拿到手就傳的沸沸洋洋
官網龜了幾天終於confirm Mancini's dismissal 
新聞稿半句感謝人家的話都沒說,看了好心酸



看到官網confirm的新聞心中百感交集,怎麼說呢

follow inter 3年,期間沒有換過教練,也沒有經歷過換帥後的陣痛期。從我關注inter第一年就已經是Mancini執掌英特的第二年,我對於換教練後即將面臨的大清洗十分焦慮。


接掌教練大位的人將是狂人JM,他人還沒來就已經告知小莫Zlatan必定得賣掉,管你是不是隊中的大牌球星或國王,他說賣就是要賣,唉唉,這就是典型的Jose Mourinho!唯我獨尊


Zlatan在Mancio掌兵時,屢次跟小莫說,有他就沒有我,搞到最後小莫幫你攆走M,但新教練也不要你,不過你應該也無所謂,Juve待2年,inter待2年,下一站可能是Barce,這些據點從來就不是你的家,你或許只是短暫佇留的過客,因此你未曾把全然的心思放於此,從頒獎典禮你意興闌珊的模樣可窺之一二,你打定主意要走了,要揮別inter。inter若把Zlatan賣掉,inter上下真的沒有足壇上數一數二的看點球星了,這還能稱之為豪門嗎?


最後,Mancio我雖然不喜歡你,但我會懷念你。真的,我不否認有你在的inter肯定是義大利最強大的球隊,戰無不勝,無堅不摧,毫無疑問在義大利我們很強大。聯賽冠軍含金量一屆比一屆高,電話門事件後不費吹灰之力就得到英特久違的聯賽冠軍令眾人稱奇而發笑,隔年在缺少Juve跟Milan競爭力的聯賽奪得二連霸仍舊無法讓人信服,最後真金鐵煉的戰到最後一輪奪取3連霸才真正讓大家閉嘴。英特全隊久未嘗冠軍滋味,一路從不無小補的雞肋義大利杯升級到義甲聯賽連三霸,如沐冠軍洗禮的榮耀都是你帶來的。但是作為inter fans,甚至是球隊上下,小莫高層至球迷,全然都太太太太太渴望UEFA Championship,所以你的意甲3連霸仍敵不過一介歐冠獎盃的微弱曙光,誰叫我們實在太想要這座歐冠獎盃。


只要你不在inter,你到哪我都會為你加油。




CIAO~ Mancio



Mancio的接替者毫無意外應該就是JM了,inter是目前能請的起JM的豪門球會之一,除了RM有錢沒地方花跟萬惡切爾西的阿布英鎊無敵外,inter的歐元從來不長眼睛,傳言一年900萬歐元簽下JM,英特真是神經病。小莫不辭傾家蕩產也要請JM,可見歐冠有多吊人胃口。雖然狂人JM帶領Porto拿過歐冠,不過他在Chelsea因為狂妄年年歐冠都被歐足聯婊,執教Chelse以來也只是拿了2次英超冠軍,實在不懂非得要JM來的理由。假如Zlatan一走,inter最大牌最有名氣的將不是球員,而是偉大的教練Jose Mourinho!



6/2官網發布Josè Mourinho joins Inter 

JM正式入主inter ,簽約3年。




Welcome~ Mourinho
經歷Mancio跟Mourinho,未來英特教練有了不成文規定,英俊挺拔將是入門門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