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努力念書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一次就上榜,哈哈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哇  有信心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一定要的啊,哈哈,同樣的東西一次就念起來,省得麻煩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也對  但是競爭者眾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要有信心才會上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我也想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嗯嗯!!我是覺得念書的時候定很重要,不要胡思亂想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對呀  念就對了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嗯嗯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你現在有沒有去逛街?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沒有耶,哈,我都在家努力K書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其他的很少管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連家也很少回去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你真的拼了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是啊,所以一次就要上   而且也很少和別人聯絡,坦白說,我也沒跟幾個人說我要考試 哈哈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自己知道就好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對啊,自己知道就好,自己努力,哈哈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那你工作辭了?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沒耶,我上班也可以念,所以就繼續念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繼續工作繼續念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這麼好阿 上班可以唸書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我在學校單位當行政人員,還滿清閒的,哈哈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你換工作了?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恩啊,為了考試,就換了個工作,然後專心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這樣不錯耶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嗯啊,有收入,也可以念書,壓力不會過大,所以準備起來還滿開心的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我還滿喜歡現在的生活,念書是件開心的事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真的?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為考試而念  很.....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還好耶,就轉換個心情,我滿喜歡念書的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我喜歡看閒書  不喜歡為考試而念  哈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我覺得我會用看閒書的方式  來紓解心情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從過年到現在  我看了快10閒書了  哈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眼睛都沒休息的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哈哈,我是把書單累下來,以後再來看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目前就好好念書中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你一天都念多久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6到9個小時吧,看狀況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也蠻長的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我覺得還好耶,很多人都更認真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我算是半途才加入的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所以一年要考上,得很拚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我9小時已經是集線了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你很厲害耶,我有時候不見得可以撐這麼久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加油,今年一定要榜上有名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哈  我沒有每天都9 小時啦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哈哈,有念總是比較好的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我得準備去睡了,十二點,作息正常也是我培養的習慣之一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我也差不多了  晚安囉

堅持(靖)-正面的力量 說:
 晚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