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你以前念書會不會有低潮


It's not me,it's you 說:
當然有喔


It's not me,it's you 說:
步過  我會很快就調適過嘞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怎調適


It's not me,it's you 說:
因為考試  一個接著一個

It's not me,it's you 說:
我如果一值在低潮

It's not me,it's you 說:
就沒辦法準備下一次考試

It's not me,it's you 說:
所以我背書都來不及了

It's not me,it's you 說:
想想 低潮就過了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可是我的低潮嚴重來自信心不足     害我很不知道怎麼辦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總覺得   我落後很多很多很多  就算念了   好像也沒念   一種我不會形容的感覺

It's not me,it's you 說:
我想是不是你不知道考試型態

It's not me,it's you 說:
抓不到

It's not me,it's you 說:
我跟你不一樣的是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應該說 我對於   社會政政策   福利服務  社工等  實務的考題  很惶恐   

It's not me,it's you 說:

It's not me,it's you 說:
那你有沒有打算 加補這些科目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現在只能補總複習了

It's not me,it's you 說:

It's not me,it's you 說:
對阿

It's not me,it's you 說:
不要再想了

It's not me,it's you 說:
在幾個月又要上戰場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我不知道一般行政類是怎樣  但是社行的範圍真的很廣泛  很大   永遠念不完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就是因為時間快到了  所以我很焦慮

It's not me,it's you 說:
可能就要 廣泛閱讀期刊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你以前期刊去哪看

It's not me,it's you 說:
世新ㄟ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我家附近的圖書館 都沒我要的期刊

It's not me,it's you 說:
可是我擔心的 是  你課本沒唸熟

It's not me,it's you 說:
就 念期刊ㄟ

It's not me,it's you 說:
怕吸收不暸這麼多東西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對阿

It's not me,it's you 說:
我都跟我妹說

It's not me,it's you 說:
我知道自己已經熟透課本內容才 念期刊

It's not me,it's you 說:
我所說的熟透 是指  我看到基本題型   若是固定的答案  比方大標題小標題   我都能背起來   還能指出在課本的哪各位置

It's not me,it's you 說:
法條也能馬上跳出腦海  指出他在法典哪各位置

It's not me,it's you 說:
發狠 幾乎把課本背起來

It's not me,it's you 說:
我才 念期刊

It's not me,it's you 說:
念期刊有很大收穫   能夠把他歸類到課本相似的內容   順便看哪些論點可以支持

It's not me,it's you 說:
大概就是醬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我覺得  我現在好像不知道該怎麼念書了

It's not me,it's you 說:
我準備的科目就是必須一直背

It's not me,it's you 說:
然後 看考題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你不會背了東忘了西嗎

It's not me,it's you 說:
我會ㄚ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或是 每次自己明明又看過背過   再去看考題  你知道他在說甚麼  但是就是很困難將他寫出來   整個很空洞

It's not me,it's you 說:
所以我都一直念一直唸  就會記住ㄟ  我記憶力很不好  但是我就不管   就是一直念ㄟ

It's not me,it's you 說:
那就是還不熟

It's not me,it's you 說:
還要繼續背

It's not me,it's you 說:
大標小標  利用關鍵字 來記  或者自創口訣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所以真不知道該怎麼念書

It's not me,it's you 說:
就一直背ㄟ

It's not me,it's you 說:
背 到走火入魔ㄟ

It's not me,it's you 說:
我是這樣  因為我很容易忘記

It's not me,it's you 說:
所以我一天大概念各兩 三科  三天循環一次同樣的科目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韓共同科目嗎

It's not me,it's you 說:
不含

It's not me,it's you 說:
共同科目我比較沒念

It's not me,it's you 說:
因為我的專業科目都包含共同科目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我要加油加油    時間近了  真惶恐

It's not me,it's you 說:

It's not me,it's you 說:
沒時間想不開心的

It's not me,it's you 說:
重點就是背背背

stacey  /  我應該要買隻3G手機的 說: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