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9

工作半年了,這半年我幾乎追趕不上時間

對於工作沒有熱情,沒有認同感,更沒有成就感

每天一踏進辦公室就是公文,民眾,機構,繁雜的公事等

讓我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整個人的生活就是烏煙瘴氣,絲毫沒有任何生活品質

我幾乎沒有週休二日,總是要動用自己一天的假日去加班,不然我消耗不完這些量

才不過請個一天假,隔天上班桌上像是一個星期沒來上班的凌亂

這樣我怎麼敢請假,我的工作誰要幫我做?



進了這個體系半年,很多感觸,也很多話想多

一來我沒有時間可以慢慢抒發

二來想說的話第一時間沒寫出來之後便失去動力不想寫

不過多半是負面的,不寫也罷




我只求我能有個生活品質

讓我準時下班,不然七點下班也可以!

上面總是說不要加班,能不加就不加,假日更不要來

說的一派輕鬆,有幾個人做得到?

不然你就增加人手,不然把我的量分一點出去

我當然也想早點回家,但是不到八九點我就是走不了

每天都做的很怒,很火大

好幾次都有辭職的念頭

整個人就是被時間壓迫




第六個月的心得先這樣



其實我想我每個月的心得都是會這樣,靠夭靠夭不斷的再靠夭,真沒營養

所以我也不想浪費時間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